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雅高在亞洲開設五家新酒店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4 / 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ccor opens five new hotels in Asia 圖片來源 : Accor

雅高酒店集團(Accor)是一家大型的法國跨國企業,在將近100個國家中經營事業,雅高旗下的雅高酒店是歐洲旅館業的霸主,在全球擁有超過4000家旅館,涵蓋最豪華的酒店到最經濟的旅社。在2023年12月12日的新聞稿指出,雅高集團已在亞洲開設了5家新酒店,2023年在亞洲共開設了26家新酒店,為酒店版圖增加了6,000多個住房單位。

新酒店包括擁有161 間客房的馬來西亞ibis PJCC Petaling Jaya、擁有152 間客房的菲律賓馬尼拉Novotel Suites Manila at Acqua、擁有363 間客房的日本東京羽美居酒店(Mercure Tokyo Haneda Airport)以及擁有344 間客房在印尼蘇門答臘的Grand Mercure Lampung酒店。

雅高亞洲高級、中端和經濟部門執行長表示雅高正在策略性地擴大其在亞洲的業務,以滿足當今旅行者不斷變化的需求,目標是為所有細分市場提供優質的酒店體驗,確保每次住宿都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服務和舒適感。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