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關於我們
房巢理念
台灣房巢藉由國際商用不動產的開發與營運,提供客戶不同規模的產權投資方式,獲取商用不動產未來營運的固定收益及價值增長的空間。 傳統的跨國房地產投資過程中,投資人直接面對許多繁複的市場研究與交易流程,還要承受許多不確定性及風險。尤其是商用不動產的投資,通常又有高資本門檻的限制,使得一般投資人不得其門而入。

而台灣房巢針對台灣市場,以創新的交易模式來免除繁雜的手續和訊息不對稱所延伸的問題,目的就是讓投資人能夠穩健地參與商用不動產市場的成長。
房巢模式
台灣房巢所屬的新加坡集團,為一全功能的商用不動產開發商。我們從土地取得、建築設計、方案規劃、營建工程、行銷銷售、客戶關係、回租回購、營運商轉、一直到併購公發等階段,都進行完整一站式的統包服務。

因此投資人可衡量本身的資金規模、投資偏好、風險承受、投資期間等不同面向,選擇適當的開發案產權進行投資。無論產權規模大小,台灣房巢都以合約來規範完工後的回租/回購關係,並進行營運的統一管理,確保產權投資人能享受到商用不動產的經營效益。

海外投資 投資海外房地產
完工
交屋
階段
1
土地取得
設計規劃
階段
2
建築工程
行銷銷售
階段
3
回租回購
營運商轉
階段
4
打包出售
併購公發
商用不動產開發價值週期
商用不動產除了帶來持續穩定的現金流外,亦能享受到土地及建築增值的長期資本利得。
尤其大型的機構投資人(如:保險公司、私募基金、REITs等)在商用不動產營運一段時間,累積足夠的信用額度與穩定現金流量後,通常會對整棟建築進行溢價收購,而開發案股權投資人及產權持有人就可以獲利出場。而這些溢價收購的價格可能會高達當初開發成本的數倍之多,而這也是商用不動產最迷人之處。
海外
投資
-->
MSQM‧DAC
國際商用不動產產權投資
許多人對於國際商用不動產投資抱有極高興趣,但是由於當地法規、市場前景、地緣政治、營運方式、出場機制等不確定性因素而裹足不前。

台灣房巢針對不同投資取向的客戶,設計了不同規模產權的投資方式。由於我們所開發的商用不動產物件都會委由合作營運方進行統一的營運管理,因此在完工交屋後,產權投資人即開始收取由營運方支付的租金,完全不需擔心物業管理或出租事宜。待市場價格成長達到預期水準後再行賣出,亦或由持有該開發案的項目公司進行產權回購。

若是著重於更長期的成長,產權持有人也可持有至機構投資人(如:保險公司、私募基金、REITs等)進場收購時,再與項目公司一起賣出資產,享受溢價收購的資本利得。

│COME JOIN OUR TEAM│

房巢團隊
我們的團隊集合了來自房地產開發、估價與交易、企業運營、行銷銷售、保險金融、網路科技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為我們的開發案進行全方位的規畫、管理與把關。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