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BWH 將在泰國開設 8 家酒店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4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BWH to open 8 hotels in Thailand 圖片來源 : Bangkok Post

Best Western (BWH Hotel) Group 是1946年在美國加州開創的酒店,現在在全世界80多個國家與地區有4200多家酒店以BWH的品牌營運。目前BWH在泰國經營著三個品牌共16家酒店,包括一家WorldHotels Collection酒店、13家Best Western Hotels and Resorts酒店和兩家Sure Stay Hotels。他們計劃今年在泰國再開設八家酒店,其中包括普吉島的WorldHotels品牌酒店和七家Best Western酒店,同時計畫提高全球的住房價格5%。

現在WorldHotels在全球經營170家酒店,目前全球共有40家酒店正在籌備中,泰國 WorldHotels 系列的版圖將繼續往蘇梅島或皮皮島擴張,計劃今年開設15-20家酒店。今年的新設項目包括曼谷的幾個新地點,Best Western Chatuchak、Best Western Ratchada Hotel、Best Western Nada Don Mueang Airport Hotel和Best Western Click Sathorn 11,其他酒店計劃在華欣、清邁和泰國南部開設。

BWH集團旗下酒店房價在2022年的同比已經上漲15%,入住率接近2019年水平,隨著中國在東南亞旅遊的政策開放,預計今年Q3將有大量中國遊客造訪泰國,將是BWH的目標客群,在預期未來需求會再提高的情況下,公司準備將房價比去年再提高5%,因為目前的房價已經超過了2019年的收費水準,隨著疫後的市場復甦,一些酒店的房價和入住率持續創造歷史新高。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