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Telehouse 宣布了在泰國曼谷建立新數據中心的計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elehouse announces plans for Bangkok data center 圖片來源 : DCD

Telehouse 成立於1988年,由日本電信公司KDDI所有,在全球 15 個城市開展業務,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中國、新加坡、越南和日本。Telehouse Bangkok將是該集團在東南亞的第三個營業據點,數據中心位於Rama 9商業區,靠近泰國證券交易所(Stock Exchange of Thailand, SET),其設計為可以提供四種不同的光纖接入路徑,以兩個變電站提供穩定電源輸入,預計於2023年初啟動建地9,000平方米(超過2,722坪)可以提供9.5 MW容量的科技產業項目。

Telehouse認為泰國的數位經濟產業的發展趨勢正拉動著相關需求增長強勁,Telehouse Bangkok將能為雲服務供應商、數據儲存服務、電信和 ISP提供良好的硬體使用環境,在數據傳輸上能夠以最優質的延遲表現為網際網路提供數據連接。曼谷目前最大量體的數據中心是由SuperNAP International營運管理,未來除了Telehouse Bangkok的設置計畫之外,STT GDC將於9月啟動30MW 曼谷工廠的第一階段,True IDC預計在11月會為其新擴建項目破土動工。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