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樓在東京,標高330公尺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Japan's tallest skyscraper, at 330 meters, completed in Tokyo 圖片來源 : Kyodo

森大廈公司(Mori Building Co.)表示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樓,標高330公尺的Azabudai Hills Mori JP Tower在東京市中心完工,是港區重劃Azabudai Hills區域的一個重要地標,將於今年秋天全面開放,設定為高層辦公樓和豪華公寓的計劃地區。

Mori JP Tower地上樓層有64層,地下5層,高層住宅設有水療中心和由豪華酒店運營商安縵酒店(Aman Resorts)提供物業服務,Mori Building表示未來還會再帶入東京英國學校和慶應義塾大學運營的一家醫療機構,以及公司辦公室、零售店和餐館。

在Mori JP Tower建成之前,日本最高的建築是標高300公尺位於大阪的Abeno Harukas,而標高紀錄預計在2027年將被另一座摩天大樓超越,因為三菱地所公司(Mitsubishi Estate Co.)正在東京車站附近建造一座高達390米的大樓。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