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Bridge Data Centres在馬來西亞柔佛州正啟動新項目開發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Bridge Data Centres launches new facility in Johor, Malaysia 圖片來源 : DCD

秦淮數據集團(Chindata Group)旗下的公司Bridge Data Centres (BDC)與字節跳動(ByteDance)本周宣佈在馬來西亞柔佛州啟動MY06數據中心的第一階段開發工程,三座建築的規劃在佔地38英畝(約46,518坪)之中,整座數據中心是位於塞德納克科技園區(STeP)內,在2021年底就已經公告的110兆瓦數據中心項目第一階段即將動工。

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於2019年將ChinData與Bridge Data Centers合併,合併後的公司在中國以ChinData的形式營運,在亞洲其他地區以Bridge的形式運營。BDC 於2018年收購並持續營運兩座位於馬來西亞Cyberjaya的數據中心,另外兩個數據中心也正在馬來西亞開發中,另外也計劃在吉隆坡開發一個新的16MW數據中心,MY03 計劃於2022年第二季度啟用。

今年年初在泰國曼谷收購了一個數據中心,在印度新孟買建設的BBY01是一座350,000平方英尺(約9,834坪)基地面積的20兆瓦數據中心,這些項目都是BDC在東南亞拓展計劃的路線上。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