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恢復旅遊和機場落成將提升戈公省的房地產市場復甦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9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ourism, airport to lift Koh Kong realty

柬埔寨首相洪森(Hun Sen)於9月17日表示因為全國COVID-19疫苗接種活動的成功讓柬國能夠很快的為也接種過疫苗的旅客開啟大門,Mao Havannall (民航國務秘書處部長)也在9月22日宣布今年戈公省剛落成的新國際機場:Dara Sakor International Airport將在2021年底正式啟用,而不動產業內專家表示旅客的回歸以及新機場的啟動將會推動該省及鄰近地區的房地產市場復甦。

戈公省位於柬埔寨西南部沿海,隨著交通和旅遊活動的提升,住宿、娛樂和倉儲需求都會受到市場經濟活絡的支撐,而經濟活動需求的上升將反過來提振房地產價格。

Dara Sakor國際機場是中國天津優聯集團(Tianjin Union Development Group, TUDG)投資2億多美元的開發項目,作為沿海地區的大型國際機場,可容納波音777、空中巴士340等大型飛機是具有潛力吸引大量投資進駐,而外國遊客的不斷湧入也將使房地產市場提升到另一個價格階段。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