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CDC批准了兩個價值4100萬美元的國際醫院投資項目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CDC approves two international hospital projects worth $41M

柬埔寨發展委員會(Council for the Development of Cambodia, CDC)、柬埔寨投資委員會(Cambodian Investment Board, CIB)和柬埔寨經濟特區委員會(Cambodian Special Economic Zone Board, CSEZB)於今年9月批准了21個投資項目,總價值約1.8億美元,而其中兩個項目是CDC批准總價4100萬美元的Orienda International Hospital Co Ltd和New World Heart & Vascular Hospital Co Ltd在金邊建設國際標準醫院的投資項目。

Orienda International Hospital計劃投資2100萬美元在金邊Steung Meanchey區建設一家國際醫院,預計招聘178名員工,可提供117張病床。而New World Heart & Vascular Hospital計劃投資2000萬美元建設的國際醫院也將招聘348名員工,為同城的森索(Sen Sok)區新增300個病床單位給心血管疾病患者。

國際醫院的投資進駐將能為柬埔寨在健康水平和醫療設備方面達到國際標準,專科醫院投資項目更有助於將血管疾病的治療能力提高到世界先進國家一樣高的水平,不僅是降低疾病死亡率,同時也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與帶動相關產業發展,預計2024年將建成達到國際標準並擁有全套醫療服務和治療設備的心血管疾病醫院。

首相洪森(Hun Sen)在第14屆柬埔寨展望會議開幕式上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對衛生部門的投資是政府的公共和私人投資促進政策之一,也是第一優先原則。CDC在這兩個醫院投資項目獲批的前一個月也批准了Khemunik Hospital提出價值2300萬美元的同類型項目,在甘丹(Kandal)省建造一座擁有150個病床單位的醫院大樓,公司計劃招聘450多名員工滿足醫院患者的服務運作。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