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MIT將新加坡數據中心以9200萬美元出售給Equinix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1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 divests Singapore data center to Equinix for $92m 圖片來源 : DCD

豐樹工業信託(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 MIT)在季度業績報告中表示他們已將位於26A Ayer Rajah Crescent的SG3 Singapore Data Center以 1.25 億新幣(約9,270 萬美元)賣給Equinix。

這棟擁有384,802平方英尺(約10,812坪)的數據中心是MIT在2015年1月為Equinix客製化的7層樓開發項目,於2018年底完工,共計可提供178,600平方英尺(約5,018坪)的託管空間。

MIT表示Equinix 已經決議行使購買這個項目的選擇權,交易會在2021年6月完成。SG3是Equinix的數據中心投資組合中唯一可供租戶選擇是否購買的項目,而MIT在這次的選擇權執行中也可獲得1,570 萬新幣(約1,160萬美元)的淨收益,在他們21/22年Q2的財報為起點,分8個季度呈現。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