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雅詩閣旗下擴張速度最快的酒店品牌馨樂庭將在印尼峇厘島開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3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scott expands its world's fastest growing brand Citadines in Indonesia with the opening of Citadines Berawa Beach Bali圖片來源 : Citadines Berawa Beach Bali
摘要 :
雅詩閣在印尼峇厘島南邊海岸的馨樂庭貝拉華海灘酒店開業之後,在印尼的40多個城市已經擁有超過150個不動產項目和23,000個住房單位,這進一步鞏固了雅詩閣在當地最大國際酒店及服務式住宅的擁有者和營運商地位。

CapitaLand底下主掌住宿業務的雅詩閣有限公司(Ascott Limited)在印尼峇厘島南邊海岸的長谷開設了馨樂庭貝拉華海灘酒店(Citadines Berawa Beach Bali),這座擁有224個住房單位的服務式住宅緊鄰貝拉華海灘,周邊有許多咖啡館、飯店、零售商家和娛樂場所,距離旅遊勝地:塞米亞克(Seminyak)也只有20分鐘的車程。

馨樂庭貝拉華海灘酒店與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僅30分鐘車程的距離,隨著這座海灘酒店的開業,雅詩閣在印尼的40多個城市擁有150多個不動產項目和23,000多個住房單位,這進一步鞏固了雅詩閣在印尼最大國際酒店及服務式公寓的擁有者和營運商地位。

Ervin Yeo (雅詩閣東南亞執行董事)表示印尼是雅詩閣在東南亞最大的市場之一,注重服務式住宅的舒適、私密性和安全性標準下,預見了印尼擁有大量待開發業務的機會。雅詩閣在賓客對長期住宿的需求和公司擁有強大的資本基礎作為支撐之下挺過了過去一年COVID-19的影響,而旗下的馨樂庭品牌在25個國家/地區共擁有超過160個不動產項目和29,000個住房單位,更是全球增長速度最快的酒店品牌之一,在峇厘島能夠發展的潛能巨大,計劃在雅加達、萬隆和巴淡島再開設5家馨樂庭品牌酒店,其中包括計劃在未來兩年內開業的11個服務式住宅。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