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柬埔寨發起“綠色工業獎”競賽來鼓勵環保商業活動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Cambodia to Launch ‘Green Industry Awards’ Competition to Encourage Sustainable Business Activities 圖片來源 : Property News

柬埔寨工業科學技術和創新部(Ministry of Industry,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Cambodia, MISTIC) 在7 月 5 日的公告中提到將設立“柬埔寨綠色工業獎”來鼓勵所有公司、工廠和企業發展環保的生產和商業活動。

這個計劃的主旨是表揚和鼓勵在生產和供應鏈中使用有助於保護環境並減少對環境造成危害的技術和政策的公司和工廠,獎項的評分方針包括對環境影響的程度、資源使用與供應鏈效率、清潔、問責制、環境管理系統、企業社會責任(CSR)活動等。獲獎企業不僅僅是獲得一個獎項,也會獲得公開表揚的宣傳效果,另外也會是其他公司在環保技術面向上的諮詢顧問角色。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