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JustCo將開設4個聯合辦公空間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JustCo to open 4 new co-working spaces 圖片來源 : Bangkok Post

共享辦公空間運營商JustCo正在亞太地區發展業務,計畫在泰國、日本和新加坡開設四個新的商務共享中心,包括9月在曼谷面世的Silom Edge、今年Q4在新加坡國際廣場和日本新宿正式營運的Miraina,以及2023年Q1在日本啟用的Gran Tokyo South,期望能夠趕上後疫情時代的市場需求。

JustCo在疫情期間以降低租金來保持市場競爭力並設法度過難關,隨著疫情的消退且在更多國家重新開放邊境後,租金市場也走在回升的趨勢當中。另一方面也積極規劃亞洲共享辦公空間的拓展機會,持續尋求合適發展的區域或城市,由於疫情的關係讓大多數公司需要更大的契約彈性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空間使用,而共享辦公空間將是合適對接應用的商務模式。

JustCo的企業與個人用戶佔比為40%和60%,在八個亞太國家的10個城市運營著40多個共享辦公空間,平均出租率達到80%,四個在曼谷的共享空間出租率更達到了87%,Silom Edge聯合辦公空間將是JustCo在曼谷的第五家分店,它可以乘載大約900名用戶的使用需求,目前簽署的租賃意向書已經超過20%的使用空間。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