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擁有250間客房的曼谷通羅英迪格酒店將於2026年開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250 Room Hotel Indigo Bangkok Thonglor to Open in 2026 圖片來源 : HNR HOTEL NEWS

洲際酒店集團(IHG Hotels & Resorts)宣布他們與Recha Estate Co., Ltd.的合夥關係,是其與長期房地產開發商的首次合作。曼谷通羅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Thonglor)會是一間擁有250間客房的酒店,並計劃於2026年開業,位址坐落在泰國最奢華的地區之一。

曼谷通羅英迪格酒店的開業計畫對Recha Estate來說更有標誌性的意義,英迪格酒店的品味獨特性呈現在他們的第一個酒店項目,將在設計、服務、美食和體驗方面帶入生活,也為周邊地區帶來新穎居住風格。

英迪格酒店品牌一直在全球範圍內迅速擴張,奢華的住房設計對於泰國消費需求來說一直是重要的模式,隨著知名度與消費者體驗逐漸提升,洲際酒店集團制定了大膽的擴張計劃,預計在未來三年內擴大開業超過200家酒店。目前在泰國曼谷和普吉島已經擁有兩處出色的英迪格酒店,另外還有四處正在籌建中,這表示泰國當地的市場規模將擴張三倍。

在東南亞和韓國,有4家英迪格酒店正在營業,還有11家正在籌備中,分佈在吉隆坡、萬隆、西貢和會安等充滿市場活力的旅遊景點, 該品牌在全球擁有 143 家開業酒店和 127 家儲備酒店,其中備受期待的開業酒店包括東京澀谷英迪格酒店和佛羅倫薩英迪格酒店。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