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曼谷烹飪學校預備於十月開學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he Food School Bangkok All Set for October Opening 圖片來源 : HNR HOTEL NEWS

曼谷烹飪學校(Food School Bangkok)是一個漸進式的學習社群,學校預備了完整、頂級的烹飪設備能夠支持漸進式學習需求,並匯集了ALMA 烹飪學院、TSUJI 烹飪學院以及杜斯特塔尼學院(Dusit Thani College),他們不僅是作為食品企業的孵化器,也將於今年10月開始提供專業短期課程和大師班(Master classes),預計於明年1月份開授完整的專業證書學程。

曼谷烹飪學校根據匯集學院的技術優勢,提供學員富具特色和技巧的義大利、日本和泰國美食教育學程,同時作為食品狂熱者分享他們熱情和創造力的平台,積極地為食品產業作出貢獻和影響力,相信匯集了對美食充滿熱情的學生能夠在商業領域取得專業進步。學校的另一個亮點是對環保概念的整合,促進從農場到餐桌的伙伴關係和營運模式的整理,更能有效的支持在地農業的發展,同時限制食材食品浪費對環境的影響,也減少能源消耗。

合作夥伴ALMA是專精於義式餐點的國際教育和培訓中心,TSUJI也是亞洲著名的烹飪學校,杜斯特塔尼學院則是專門從事泰國曼谷酒店和烹飪藝術管理,包括提供專業的泰國美食培訓,這不僅是泰國第一所跨國烹飪學校,也是第一所提供基礎烹飪教育學程之外,持續灌輸學員創業思維的機構。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