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騰飛印度信託將投資120億盧比開發印度第一座數據中心園區的第一階段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scendas India Trust to invest INR 12 billion to develop phase one of its first data centre campus in India 圖片來源 : artist impression pictured

由於技術基礎設施的更新以及 5G、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和物聯網等商務應用日益普及,印度對數據中心的需求正在提高,預估印度的數據中心總容量將以31%的年增長率擴展到 2023 年的 1,007 兆瓦。

騰飛印度信託(Ascendas India Trust, a-iTrust)的信託經理人宣布他們將投資約 120 億盧比(約2.166億新幣)在印度黃金地段開發和營運第一座數據中心園區的第一階段,並將信託的投資組合規模從約2,490萬平方英尺增加1.2%至2,520萬平方英尺,此次投資也促成位於大都會區的艾羅麗(Airoli)將發展成新孟買的數據中心樞紐。

這座數據中心園區是以能接納全球科技巨頭、雲端運算服務供應商以及國內大型企業等客戶為目標,規劃總建築面積高達575,000平方英尺(約16,156坪)並能供應90兆瓦(MW)的功率,第一階段預計於2024 Q2建成擁有約325,000平方英尺(約9,131坪)建築面積的第一座建物。

根據CapitaLand的2030可持續發展總體規劃指出此數據中心將採用符合環保設計和綠色建築的標準,其中包括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太陽能電池板和無水冷卻系統等功能,數據中心園區在全面開發之後將可容納約8,500個機架,並以約1.4倍的高效電源使用效率提供服務。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