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Tealive開始嘗試進駐柬埔寨飲料市場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4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ealive to venture into CambodiaTealive 圖片來源 : The Star
摘要 :
東南亞知名手搖飲料品牌Tealive將與HSC Group合作進駐柬埔寨的飲料市場,協同Tealive Eats的訂購運送模式,計畫五年內在當地開設25間門市。

Tealive是東南亞知名的手搖飲料品牌,他們將進駐柬埔寨的飲料市場,預計五年內開設25間門市。品牌所有者Loob Holding Sdn Bhd和柬埔寨最大的食品和飲料(Food and beverage, F&B)公司HSC Group簽署了特許經營契約,並且宣告柬埔寨將成為繼馬來西亞、越南、緬甸、文萊、菲律賓、澳洲和英國之後的第八個市場。

Bryan Loo (Loob Holding創始人兼CEO)除了表示他們非常期待與HSC的合作之外,也將導入Tealive 3.0的訂購運送模式:非接觸式訂餐和付款的Tealive Eats,Tealive第一個在柬埔寨金邊門市將是面積超過84坪的空間規劃。

Oknha Sok Hong (HSC Group老闆)也認為這是一個時機非常理想的合作契機,因為柬埔寨年輕人已經準備好接受現代手搖飲料的輸入,他看到這些年來各種F&B國際品牌進入了柬埔寨,而且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今天可以將Tealive帶進柬埔寨,是在評估之後認為這正是柬埔寨年輕人想要的創新文化。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