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金邊的旗艦級多用途開發項目Global Tech Exchange即將啟用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4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Global Tech Exchange: Phnom Penh’s flagship Mixed Use Development ready to launch 圖片來源 : CAMBODIA INVESTMENT REVIEW

金邊最受期待的旗艦級多用途商務開發項目:Global Tech Exchange (GTECH)已於4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租賃洽談,整個開發項目包括了A級商辦、零售空間,同時也將進駐柬國第一家希爾頓酒店。萊坊(Knight Frank)已被任命為GTECH辦公和零售空間的租賃代理以及物業經理,而GTECH不僅會是金邊甚至是柬埔寨未來幾年內最具代表性的項目之一,相信也會是最令人嚮往的商務位址。

GTECH是由AEDAS做建築設計,開發基地包括兩座A級商辦、一座附帶會議中心的酒店大樓以及一座高級別的專用數據中心,Ross Wheble (Knight Frank’s Country Head)認為能在中央商務區(CBD)中心的項目中擁有一個專用數據中心,是在真正意義上讓GTECH與其他競爭對手區分開來的主因,另外能夠在連通層的7樓平台上規劃出綠色開放空間和餐飲服務則是另一個特有的賣點。

柬埔寨已被確定正處於經濟發展軌道上的增長階段,全球國際企業持續在首都建立業務版圖,政府也積極投資與發展其基礎設施來提高市場吸引力,希爾頓的進駐對金邊的酒店業來說是一個積極的訊號,而即將進駐GTECH的開發項目中,同等的說明了GTECH高標準的建築設計、商務位址、整體品質、市場定位。這家世界級連鎖酒店在柬埔寨的版圖據點將成為希爾頓榮譽客會(Hilton Honors)的一部分,位於CBD的希爾頓金邊酒店總共擁有280間客房,特色餐廳、咖啡廳、酒吧一應俱全。

預期三座26至30層的塔樓將在城市天際線雕刻出標誌性的輪廓,整體完工之後GTECH將成為市容中的現代化指標和地標,未來更廣泛的在城市中展開連結,帶來時尚和現代化的視覺感受,與金邊的傳統文化魅力相得益彰,也將為繁華的金邊帶來更多商業機會。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