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福岡麗思卡爾頓酒店在日本九州島開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he Ritz-Carlton Fukuoka Hotel Opens in Southern Japan 圖片來源 : HNR HOTEL NEWS

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是一個高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現時擁有超過85個酒店物業,分布在29個國家的主要城市,由附屬於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司(Ritz-Carlton Hotel Company)管理。

福岡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Fukuoka) 宣佈進駐福岡大名花園城(Fukuoka Daimyo Garden City)開業,福岡大名花園城是日本九州島核心商業區的著名綜合用途建築。酒店的室內設計和藝術定位由墨爾本的Layan Architects + Designers負責,其靈感來自福岡傳統的色織絲綢和和服編織工藝,結合當地工匠製作的屏風、雕塑、繪畫和編織紡織品融入整體設計。

酒店位於19至23層,擁有167間50平方米的寬敞客房,其中包括20間超過75平方米的大規格級別的套房,132平方米的總統套房和188平方米的麗思卡爾頓套房均設有餐廳和廚房,可供私人用餐。福岡天際線的視野方位可欣賞一覽無餘的城市景觀,公園景觀的視野方位則可以俯瞰大濠公園的綠地,而灣景房的賓客可以看到博多灣及遠處來往的船隻。

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表示麗思卡爾頓酒店自 1997 年在日本首次開業以來,奢華和服務的品牌印象深受當地人和日本遊客的喜愛,也是第七次迎來品牌擴張,福岡作為曾經是絲綢之路貿易路線的重要樞紐,擁有800年歷史的博多祗園山笠夏日祭(Hakata Gion Yamakasa summer festival)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文化遺產,12世紀的聖福寺和福岡城遺址等歷史古蹟都包含在城市之中。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