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I Squared的數據中心版圖擴張到了印尼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5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I Squared’s Big Data Exchange expands into Indonesia

I Squared Capital的投資組合公司Big Data Exchange (BDx)以三億美元與印尼電信提供商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和數據中心公司Lintasarta組成合資企業,將數據中心事業版圖擴張到印尼。

此次合作夥伴關係被譽為印尼數據中心市場中最大的外國投資之一,BDx進駐印尼除了在事業版圖中增加了一個重要的亞太市場,也充分填補了印尼快速增長且持續對連接和雲服務的市場需求。

BDx的到來標誌著拓展東南亞市場的必要性,也呼應了市場對高級別數據中心的迫切需求,這個具有開拓性的數據中心在未來將以雲運算做為營運核心提供多元業務服務。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