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Telehouse在泰國曼谷啟用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elehouse launches data center in Bangkok, Thailand 圖片來源 : DCD

Telehouse成立於1988年,由日本電信公司KDDI所有,在全球15個城市發展業務,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中國、新加坡、越南和日本。現在Telehouse啟用了他們在泰國的第一座數據中心,最近在位於曼谷 Rama 9舉行了開幕儀式。

這個項目於2022年1月首次宣布,佔地9,000平方米(約2,722坪),將可提供9.5MVA的容量,目前的投資額度是7400 萬美元。

SuperNap Thailand、Bridge DC、Etix Everywhere、STT GDC 和 NTT 等公司目前在曼谷及其周邊地區都有運營的數據產業項目,而包括Singtel在內的公司也正在開發新項目,另外包括阿里巴巴、騰訊和AWS在內的雲端提供商也已經或正在拓展他們在泰國首都的業務工作。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