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PSE 批准 Premiere REIT 的 IPO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SE approves IPO of Premiere REIT 圖片來源 : philstar

菲律賓證券交易所(Philippine Stock Exchange, PSE)已批准Villar Group旗下Premiere Island Power REIT Corp. (Premiere REIT)的首次公開募股(IPO),預計募集資金高達32億比索(約5,681,264美金)。

Premiere REIT被設定為Villar主導Prime Asset Ventures Inc. 電力和基礎設施的參與平台,背後是由S.I. Power Corp. (SIPCOR)和 Camotes Island Power Generation (CAMPCOR)所支持。此次IPO發行是委由China Bank Capital Corp.作為獨家發行經理、承銷商和管理人,RCBC Capital Corp.擔任參與承銷商,發售期定在11月28日至12月5日,暫定上市日期為12月15日。

根據法規規定,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應將至少90%的年度可分配收入作為股息分配,可分配收益是指按照國際通行會計準則調整未實現損益/費用和減值損失等項目後的公司淨利潤,這讓REIT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裡已經成為菲律賓投資者中受歡迎的金融產品,是投資者參與房地產市場一個不錯的選擇。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