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Megawide計劃在馬尼拉郊區開發30MW的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hilippines' Megawide planning 30MW data center outside Manila 圖片來源 : DCD

菲律賓建築公司 Megawide Construction Corp.近期宣布了他們第一個數據中心開發即將啟動,這個消息是公司在去年宣告的發展項目之一,即便當時沒有更多的相關訊息透露,但最新消息在PhilStar的報導中指出數據中心將位於菲律賓甲美地省(Cavite),預估建設量體是30MW。

Megawide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工程和基礎設施公司,業務涉及工程、採購、營造和交通產業相關的基礎設施。目前Megawide 正在加強其產品組合,轉向開發更具週期彈性、可擴充性和有更高增長空間的項目,數據中心和數位基礎建設就是其中一個重點發展方向。

此座數據中心的初始投資預估是70 億比索(1.276 億美元),計畫於今年第一季度開始動工。甲美地省位於馬尼拉以南,許多公司在鄰近的拉古納省也有開發數據中心的項目正在進行。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