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韓國連鎖飯店品牌Stay7 International在芽莊市開幕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South Korean hotel chain opens in Nha Trang 圖片來源 : Việt Nam News

韓國酒店管理公司CHI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在芽莊(Nha Trang)市中心為其國際酒店:Stay7 International舉辦開幕典禮,希望能夠抓住越南旅遊業疫後復甦的成長機會。

Stay7 International Hotel Nha Trang位於芽莊市中心的 65 Trần Quang Khải,是一間擁有203間豪華套房的國際酒店,其中設計在28樓的現代化泳池更被評為全市前五最美泳池之一。

Stay7 International是韓國客戶熟悉的酒店品牌,一直在亞洲的許多地區做業務拓展,例如韓國的瑞草、汝矣島、麻浦、首爾、水原、中國北京、越南河內、大南以及現在的芽莊,規劃未來1~2年內會在越南新增10個營業地點,預期也能成為越南最受歡迎的連鎖酒店之一。

CHI Company Group在越南河內和胡志明市的業務版圖包括金融、房地產、製造、工業物流和酒店等項目發展,他們也積極在投資、運營項目上努力,包括在大叻(Đà Lạt)和富壽(Phú Thọ)省的度假村開發項目、在峴港市(Đà Nẵng)的5星級酒店以及在太原省(Thái Nguyên)擁有約320間住房的公寓項目等。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