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USAID計劃提供3百萬美金給柬埔寨升級冷凍物流系統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USAID Mulls Providing US$3-million Aid to Upgrade Cambodia Cold Chain Logistic System

Veena Reddy (USAID駐柬埔寨主任) 在6/28的惜別會中和柬國農林水產部長HE Veng Sakhon透漏了美國國際開發機構(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SAID)正向美國政府申請3百萬美金用於升級柬埔寨的冷凍物流系統。

Veena Reddy表示如果美國政府批准這筆資金的使用目的將能利用太陽能系統來保持蔬菜、水果、魚和其他肉類在生產和運輸過程中的新鮮度,HE Veng Sakhon對於美國支持國家冷凍系統的升級計劃表示樂觀其成,因為它不僅有助於生產效率的提升,也能讓國家物流業務水準提高到下一個層級,同時也感謝USAID過去透過各種項目開發為柬埔寨發展做出的貢獻。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