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HLH將在柬埔寨開發大型農業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Hong Lai Huat to develop mega agricultural hub in Cambodia 圖片 : 僅示意非真實原規劃

新加坡主板上市集團 Hong Lai Huat (HLH) 已獲得柬埔寨政府的正式批准,將其在 Kampong Speu 省 Aoral 區的現有農業用地轉變為混合用途的農業發展項目。

HLH將設計、建造和運營一個綜合用途的農業中心,總土地面積約 10,000 公頃。這個中心會分階段開發,第一階段計畫於 2021 年第四季度開始動工,主要啟動內部道路網絡、電纜和供水等基礎設施工程。

這個開發項目未來除了成為HLH新的收入來源之外,也對這個區域的房地產價格有了錨定作用,為未來的土地增長提供支撐基礎。集團總經理兼執行董事Ong Jia Jing先生表示這項投資將推動集團未來多年的長期增長,也希望藉由這個項目的開發能夠吸引更多外國直接投資進入柬埔寨,並為當地人創造就業機會。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