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Gaw計畫在胡志明市建設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Gaw planning data center in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圖片來源 : DCD

香港房地產私募股權公司Gaw Capital Partners將在越南胡志明市建設量體為20MW的數據中心,根據新聞稿目前已經完成了位於西貢高科技園區6,056 平方米(約1,831坪)的土地收購,總建築面積的目標是18,168平方米(約5,495坪),預計於2024年建成。

Gaw Capital Partners 董事總經理兼IDC平台亞洲區負責人Kok Chye Ong提到能在這個時間點進駐越南市場,並且能提供一個符合國際級規格的超大量體硬體設施,將能很好的填補市場需求,公司以成為越南數據中心市場的領導者為目標,也會積極地在越南尋找新的投資機會和合作夥伴關係。

Gaw NP Capital由Gaw Capital Partners和風險投資公司NP Capital Partners於2019年合作成立,業務專注於越南的房地產開發和投資管理活動,Gaw NP Capital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Vo Sy Nhan提到越南是東南亞成長速度最快的地區之一,表現出強大的總體經濟趨勢和對網路使用的強勁需求,疫情的影響更加深了越南企業對數位技術在生產和商業活動中的關鍵作用,也推動了數位化轉型和數據使用的需求成長。

Vo Sy Nhan補充說:作為主要開發商,我們對越南數據中心產業的未來充滿信心,並期待在2024年之前看到這個位於綜合商業園區的IDC項目完工。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