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菲律賓最大的電信中立數據中心已投入營運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hilippines largest telco-neutral data hub opens

Be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H Inc. (Beeinfotech PH) 耗資數百萬比索在菲律賓建立了第一座數據中心,為當地公司提供電信和客製化的數據中心服務,目前也是菲律賓最大的電信中立(telco-neutral)數據中心。作為電信中立的數據中心,Beeinfotech PH 的設備允許來自不同電信服務供應商的客戶在多個連接中進行有效率的調控選擇。

這座三層樓的數據中心佔地 19,000 平方米,每層超過 6,000 平方米的建築面積,這表示 Beeinfotech PH 擁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3,000多個機架,這也是目前是菲律賓可容納最多機價數量的數據中心。有了這樣的空間來放置並管理伺服器和其他硬體資源,企業可考慮將整個IT設備進行託管,讓公司資源更集中的用於設定目標的實現。

Beeinfotech PH 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要能夠提供有彈性且靈活調控的IT服務模式,以此推動企業的數位化協同應用與轉型,同時運用公司在亞洲的市場資源,作為有意拓展菲律賓市場的國際公司和尋求全球擴張的亞洲公司的樞紐。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