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Avigna Space計畫投資200億盧比於倉儲項目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0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vigna Space plans to invest Rs 2,000 crore in warehousing assets
摘要 :
根據印度萊坊(Knight Frank India)的報告指出,印度倉儲需求在過去幾年中有強勁增長的趨勢,Avigna Space專門從事土地收購到資產開發與管理的倉儲項目經濟模式,在關鍵位址持有土地,計畫投資200億盧比在印度南部開發近1000萬平方英尺的倉儲空間。

總部位於金奈的Avigna集團旗下主要負責倉儲項目的Avigna Space計畫投資200億盧比在印度南部開發近1000萬平方英尺的倉儲空間, Abhijit Verma (Avigna Space執行長)表示:「公司計劃利用其現有土地儲備創造第一批次的收益來推動進一步的擴張,而終極目標是能夠進到REIT的階段」。

Avigna Space專門從事土地收購到資產開發與管理的倉儲項目經濟模式,並且計畫於孔巴托(Coimbatore)和馬杜賴(Madurai)進行發展。Verma也表示公司在印度南部達到2000萬平方英尺的開發之後將向西邊和北邊進行擴張。公司將開發950萬平方英尺,其中包括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的霍蘇爾(Hosur)的300萬平方英尺和霍斯科泰(Hoskote)的400萬平方英尺,還有清奈(Chennai)的150萬平方英尺和安得拉邦 (Andhra Pradesh)的內洛爾(Nellore)的100萬平方英尺。Hosur一期將分三個階段進行開發,每個階段都將佔用100萬平方英尺,該項目的總投資額為40億盧比,第一階段將於今年12月開始執行。

Avigna Space在關鍵位址持有土地,包括邦加羅爾-清奈走廊(Bangalore-Chennai)和霍斯科泰-霍蘇爾-清奈(Hoskote-Hosur-Chennai)走廊,這些土地具有優異的成本效益覆蓋到集水區和市場區,也能夠用於工業開發使用。根據印度萊坊(Knight Frank India)的報告指出,印度倉儲需求在過去幾年中有強勁增長的趨勢,自2017年以來年度增長率達到44%,目前已經規劃為倉庫的土地面積預估為21,163英畝(超過8,500萬平方公尺),比現有倉儲基地面積(307萬平方英尺)增加63%。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