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MPWT接收指令將高速鐵路列為金邊優先規劃項目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M Orders MPWT to Prioritise Subway Train in PP & High-Speed Railways 圖片來源 : CONSTRUCTION PROPERTY

公共工程和交通部(MPWT)接到指令,將加快金邊地鐵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和資金籌措的工作,並且將現有的兩條鐵路升級為高鐵路線。

中國交通建設公司(CCCC)是柬埔寨高速公路承包商的母公司,已經初步研究了地鐵、單軌鐵路和捷運系統在金邊動工的可行性與影響程度,首相洪森認為執行地鐵的開發規劃對城市美感的提升和建設車站的影響較小,是比較能夠平衡城市發展和環境開發的方案。

另一方面金邊-波別(Poipet)和金邊-西哈努克兩條現有地鐵線路的升級計畫也在研究中,預計能將時速推高到160公里/小時,政府也正在為這兩個項目建設尋找投資者。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