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旅遊職業學校將在2024年高棉新年之前迎接第一批學生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Tourism Vocational School Set to Empower Cambodia’s Tourism Sector Ahead of Khmer New Year 2024 圖片來源 : CONSTRUCTION PROPERTY

金邊備受期待的旅遊職業學校已經接近完工,計劃在2024年高棉新年到來之前迎接第一批學生。隨著柬國旅遊業日益增長的需求,必須要能夠在提供標準化技能培訓以增強和擴大柬埔寨旅遊業的人力資源庫,才能穩定的提供、加強專業人員的數量和品質。

隨著職業學校接近完工,相關工作排程指出將於2023年下半年開始招生,學校將提供一系列領域類別的專業培訓,包括酒店服務、餐飲服務和旅遊服務等類別發展,多樣化的課程將使學生具備必要的專業知識,包括一年的基礎學習以及兩年的進階課程,期盼學生在充滿活力的旅遊相關產業中能夠有足夠的適應和變通能力。

金邊的旅遊職業學校是柬埔寨旅遊部於2022年11月啟動國家旅遊職業學校的建設項目,預算為1100萬歐元,另一個計劃地點是定在西哈努克城,由 Group 4 擔任施工監理,Construction and Urban Combo Building JV Lotus Green 擔任施工方。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