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Equinix以4000萬美元投資數據中心進入馬來西亞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Equinix Enters Malaysia with $40M Data Center Investment 圖片來源 : EQUINIX

Equinix是一家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電信公司,主要從事網際網路連接服務,該公司在全球25個國家設有205個主機託管和數據中心。近日他們宣布計劃在馬來西亞柔佛州開發一座新的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數據中心。

新數據中心名為JH1,初始投資約 4000 萬美元,計劃於 2024 年第一季度開始運營,提供 500 個機櫃和 1,960 平方米的託管空間,世界頂級的IBX數據中心將為在馬來西亞拓展業務的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匯集和互連推動服務。

在馬來西亞發起MyDIGITAL計劃的框架下,國家數位經濟的產值預計到2025年會達到340億美元,同時間有望實現數位經濟對國內生產總值的貢獻至少達到25.5%。Equinix 在馬來西亞的數位基礎建設將為向國際發展的本土企業以及在馬來西亞市場尋求增長和創新的跨國公司提供連結平台,在Platform Equinix的生態系統中更高效的聯繫前在的策略夥伴,而馬來西亞也能受益於數位業務發展的表現。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