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Sansiri 規劃接受加密貨幣用於購買房地產和支付相關費用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Sansiri to accept payments made with cryptocurrency 圖片來源 : Srettha Thavisin,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at Sansiri

房地產公司 Sansiri Pcl 正在與 XSpring Digital 合作,為接受包括比特幣 (BTC)、以太坊 (ETH)、USDC 和 USDT 等數位貨幣作為其項目的住房交易媒介而努力,計劃可以透過泰國數位貨幣經紀商 Bitazza來支付公共費用和管理費。雖然目前不允許外國人使用加密貨幣購買房地產,但一旦獲得監管機構的批准,Sansiri 也將開通這樣的付款方式。

Sansiri目前是是泰國大型房地產開發商之一,也是房地產市場收入最高的公司,他們的優勢在於擁有超過10萬名會員人數,並且能夠透過價值 1000 億泰銖的項目開發籌集347 億泰銖的資金。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rettha Thavisin提到加密貨幣市場的發展速度迅猛,公司意識到新的世代將會更加活用這項技術,所以如果能領先市場在自己的項目中接受加密貨幣用於購房,這不僅能夠促進公司收入增長,也為實現加密貨幣購買房地產立下里程碑。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