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Pure DC在印尼雅加達啟用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ure DC launches data center in Jakarta, Indonesia 圖片來源 : DCD

Pure Data Centers (Pure DC) 上週正式啟動了他們在印尼首座超大規模量體的數據中心,20MW的IT負載能力已經準備好加入區域的數位化和雲端市場。佔地20,000 平方米(約6,050坪)的裝機容量約為20兆瓦的項目,原定於2022年Q1能為客戶需求做好準備。

Pure 和亞太物流房地產公司:樂歌集團(Logos)兩家公司宣布計畫在整個亞太地區建立數據中心合作夥伴關係,2021年4月就宣布了建設數據中心的計畫,但當時並未透露數據中心項目的更多細節。

Pure 成立於 2015 年,由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提供支持,這家總部位於倫敦的公司目前在歐洲、北美、亞洲、中東和非洲市場運營、開發的IT容量累積超過250兆瓦。目前正在規劃拓展亞太地區的項目,包括越南河內和胡志明市、中國香港、台灣台北、韓國首爾以及日本的大阪和東京。

Logos於2010年在澳洲成立,澳洲、中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和紐西蘭都擁有、開發和租賃物流資產,其投資者包括基金經理ARA資產管理公司和加拿大房地產公司 Ivanhoé Cambridge。大股東 ARA Asset Management於2021年被ESR收購,ESR 計劃利用其房地產足跡創建一個亞太地區數據中心平台,並與 Stack Infrastructure 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將進入或擴大其在數據中心領域的現有業務。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