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金邊到西哈努克的高速公路建設進度已完成 60%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Construction of PP-SHV Expressway 60% Complete 圖片來源 : Property News

金邊-西哈努克高速公路建設工程於2019年3月22日開工,這條190公里的高速公路由柬埔寨PPHSV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建,工期48個月。工程團隊6月1日在Facebook上宣告斥資20 億美元且是第一條連接首都金邊和西哈努克城的高速公路已完成 60%。

截至五月底,正在進行的是路面鋪設工作,而且第一個高架路段也已經開始作業,目前團隊已經完成了天橋的梁塊安裝,這是施工進度上具有里程意義的重要階段,關係著道路連接的方向變化。

Heang Sotheayuth (公共工程和交通部發言人)表示除了最近的宵禁和社區感染的影響之外,目前工程項目持續穩定進行中。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