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日本資助的金邊第4期防洪整治工程即將完工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Japanese-Funded Flood Protection Improvement Project Phase 4 Almost 100% Complete 圖片來源 : Property News

金邊公共工程和交通部7/July上午表示日本資助的第四期金邊防洪排水改善工程進度超過98%,已經為即將到來的雨季做好了準備。這個整治工程包括安裝下水道、建造一個65,000 立方公尺的地下蓄水池,以及建造一個新的泵站,泵站每秒最多可排出 1.4 立方公尺的水。

此項目是由日本政府提供 3600 萬美元的贈款資助建設,包括地下蓄水池、抽水站、機械垃圾箱和抽水車,建成之後將有助於解決鐘形塔(Wat Phnom)附近(介於PPCC和鴨子島之間)的淹水問題(包括47街、90街和92街)。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