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澳洲珀斯將迎來96MW的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New company planning 96MW data center site in Perth, Australia 圖片來源 : DCD

Urbis正計劃在澳洲珀斯(Perth)以6億澳元(約3.79億美元)開發可容納量體96兆瓦的數據中心,佔地37,130平方米(約11,231坪)的地塊位於貝爾蒙特D區,預計建造兩座四層的數據中心大樓,機台可放置面積為34,377平方米(約10,399坪),以及1,691平方米(約511坪)的行政大樓。

儘管西澳洲與雪梨和墨爾本等城市相比,傳統上並不是一個主要的數據中心市場,但 Equinix、DC Two和NextDC等公司都在珀斯至少運營了一個數據中心,Stack也收購了澳洲房地產開發商Hickory的數據中心,Pawsey的超級計算中心也位於珀斯。

Urbis今年初已經向南珀斯政府提交了開發申請,在10月17日召開的理事會議進行開發相關討論。目前這塊開發基地是由Bulong公司持有土地,現在是以停車場做營業使用,附近是各類倉庫和工業建築,計畫數據中心將以兩期建設階段完成,其中包括變電站、蓄水池和發電機組的設置。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