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Ascendas和L&T Realty洽談購買辦公資產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scendas in talks with L&T Realty to buy planned office assets 圖片來源 : The Economic Times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騰飛印度信託(Ascendas India Trust)正在與L&T Realty就一項遠期購買協議進行進階的談判,以收購其房地產開發部門的協議商業地產組合,這個投資組合包括了在班加羅爾(Bengaluru)、欽奈(Chennai)和孟買(Mumbai)的商業房地產,開發潛力超過500萬平方英尺。

由於這些項目仍處於規劃階段,整個交易組合以目前的房地產價格來做估算價值超過250億盧比。根據遠期購買協議,騰飛希望提前獲得這些不動產的所有權並且讓L&T來執行這些項目,後續根據雙方簽署的時間表將其轉讓給信託機構。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