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數據中心的容量增長將在未來五年驅動投資人對房地產投資的興趣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0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Data centre capacity growth to drive investor interest in real estate over next five years
摘要 :
數位基礎建設基本緩解了在封城時間的衝擊,讓訊息科技及其相關延伸服務、銀行與金融服務、電子商務、資本市場、社群媒體和教育等行業在這段時間仍能維持運作,而未來對於數位發展需求持續增長的趨勢也驅使不動產開發和投資人開始投入。

印度的數據中心容量預計將從2020年上半年的375兆瓦增長到2025年的1,078兆瓦,這將帶來49億美元的投資機會。

Ramesh Nair (CEO & Country Head, India, JLL.)提到:「隨著數位經濟持續成長,印度的數據中心市場將在未來五年中高速發展,在持續的降低前期成本、提高數據安全性、提供不間斷的服務以及擴展將進一步驅動該行業的增長,預計增加的703兆瓦產能可轉化為930萬平方英尺的開發,這將為房地產開發商和投資者開拓出創建投資(Greenfield investments)的機會,進而推動該行業未來的擴張趨勢。

數位基礎建設基本緩解了在封城時間的衝擊,讓訊息科技及其相關延伸服務、銀行與金融服務、電子商務、資本市場、社群媒體和教育等行業在這段時間仍能維持運作。

Rachit Mohan (India Head, Data Center Advisory, JLL.)也提到印度數據中心產業在封城期間成為數位經濟的支柱。因應疫情,在家工作的過度調整策略確保了一定程度工作業務的連續性並維持了大部分教育系統的運作,鑒於經濟運作的調整,我們在可預見的未來看到數位需求的增長。孟買(Mumbai) 由於其基礎建設的優勢,預期發展出容量增加最高的能量,它仍然是大型雲端計算提供商的首選。另外因為海底電纜登陸位置的優勢和較低的開發成本,金奈(Chennai)也被認為是一個有吸引力的發展位置。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