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The Executive Centre在新加坡拓展足跡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Flexible office space provider The Executive Centre grows Singapore footprint 圖片來源 : EdgeProp

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 TEC)公布了他們在遠洋金融中心空間的新擴建項目,擴建項目位於哥烈碼頭(Collyer Quay)由吉寶房地產投資信託(Keppel REIT)所擁有的43層A級辦公大樓中的4樓,佔地約15,000 平方英尺(約421坪),新增了295個可使用的工作空間單位,在10月6日正式營運之後就達到93%的進駐使用率。

開業之後的使用率顯示了新加坡市場對TEC提供服務的強勁需求,目前的平均使用率是 95%。TEC在新加坡目前營運著六個商務中心,總面積為172,417平方英尺(約4,844坪),這些商務空間都位於中央商務區,包括位於萊佛士碼頭北塔(One Raffles Quay’s North Tower)的旗艦中心、塞西爾街的 Frasers Tower、濱海大道的濱海灣金融中心 1 號塔(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Tower 1)、萊佛士坊的百得利路六號(Six Battery Road)和美芝路的 The Gateway West。

TEC在新加坡有進一步的拓展階段,目前有兩個正在建設中的新商務中心,預計2023年1月於教堂街的首都廣場(Capital Square)開幕,另外位於新加坡置地大廈(Singapore Land Tower)的另一個商務中心計劃於2024年啟用,預計將新增430和490個工作空間單位。

TEC 總部位於香港,目前在34個城市設有170多個分支機構,在全球網絡中擁有約41,000名成員,遍及大中華區、印度、澳洲、韓國、日本、斯里蘭卡、越南、馬尼拉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而新加坡是大中華區以外的第一大市場。大部分會員是跨國企業,這些公司佔 總客戶群的80%以上,主要是金融服務、保險和科技等相關行業。

疫情的衝擊以及不斷變化的工作模式讓這些國際企業有越來越多靈活的工作空間需求,包括受到市場利率、通膨、地緣政治、經濟環境等不確定性帶來的影響,能夠快速地調整工作空間的使用狀態對公司來說能夠有效的管理成本,而TEC以私人辦公室為出發點,專注於在黃金地段提供優質工作空間以滿足大型企業和跨國公司的需要,其核心產品佔總收入的 70%。 伴隨著整個亞太地區的穩步成長,TEC去年在香港、馬尼拉和胡志明市也都開設了新中心,也宣布了在印度設立更多中心的計劃,目前在印度運營了29個商務中心,正以每年20%的速度擴大產品服務。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