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Edge Centres將在胡志明市啟用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Edge Centres to launch facility in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圖片來源 : Edge Centres

澳洲的數據中心公司Edge Centers預計於本月份啟用在越南的第一座數據中心設施EC51,目前所有的部屬工作都已經完成。EC51是在2022年5月份與越南國立大學(VNU)的合作項目,以模塊化的方式來組織整個數據中心,在主電網之外也利用風力和太陽能供電作為不斷電系統的電力來源。

Edge Centers在HCMC D1 (胡志明市第1區)、峴港和河內也有其他站點的開發項目正在進行中,而過去主要以澳洲為主要開發國家,近年來開始計畫擴展到亞洲,包括馬來西亞、香港和泰國都有擴張版圖的項目,這些位址的數據中心規劃大多是以超大規模的城鎮為目的地,這也是Edge Centers較為熟悉的開發模式。

近期Edge Centers公告了未來幾個開發項目的期程表,包括今年底的10、11、12月份會在泰國清邁、香港粉嶺、美國洛杉磯,明年初1、2、3月的菲律賓呂宋島、美國達拉斯、印尼登帕薩都有設施會陸續啟用。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