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Keppel REIT以3.06億澳元收購雪梨商用不動產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0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Keppel Reit acquires Sydney commercial property for A$306m
摘要 :
Keppel REIT在投資組合的提升規劃上以3.06億澳元收購雪梨A級商業地產的永久產權,此收購可以改善Keppel REIT的收益彈性和獲利程度。

Keppel REIT即將以3.06億澳元收購雪梨商業地產的永久產權,基金經理人在一份新聞稿提到:「已經和總部位於雪梨的Goodman集團(Goodman Group)達成協議,收購Pinnacle Office公園(A級商用不動產)100%的股份,包括Macquarie公園的三座辦公大樓。這個項目的交易預計將在第四季度完成,並將全部用澳元計價的債權進行自然對沖(Natural hedging)」。

在這個收購之後,Keppel REIT旗下10個資產管理的項目市值將增至82億新幣,區域性占比分別是新加坡佔77%,澳大利亞佔19.4%,韓國占3.6%。

Paul Tham (Keppel REIT的首席執行長)認為憑藉著5.25%的初始淨資產收益率,收購Pinnacle Office 公園符合基金投資組合的提升策略,這項操作可以改善Keppel REIT的收益彈性和獲利程度。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