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Keppel Land與SBF建立服務式共有辦公室的合作夥伴關係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3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Keppel Land enters into serviced co-offices partnership with SBF圖片來源 : KLOUD
摘要 :
Keppel Land與SBF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協議,讓SBF成員和GlobalConnect @ SBF推薦的新加坡公司將可以跟Keppel Land旗下的KLOUD服務式共有辦公空間產生連結。

吉寶置業(Keppel Land)與新加坡商業聯合會(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SBF)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協議,作為Global Connect @ SBF計劃的一部分,此合作夥伴關係讓SBF成員和GlobalConnect @ SBF推薦的新加坡公司將可以跟吉寶置業的KLOUD服務式共有辦公空間產生連結。

KLOUD是吉寶置業的共有辦公品牌,可為企業提供靈活的作業空間,它甚至提供客製化的需求服務,例如資源共享的辦公、會議設施、秘書支援等服務。KLOUD在新加坡開設了一個新的聯合辦公中心,該中心位於大東方中心(Great Eastern Centre)八樓,佔地面積超過17,000平方英尺(超過477坪)。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SBF也已建立了雅加達新加坡企業中心(Singapore Enterprise Centre @ Jakarta, SEC @ Jakarta)和胡志明市新加坡企業中心(Singapore Enterprise Centre @ Ho Chi Minh City, SEC @ HCMC),它們分別位於吉寶置業在雅加達國際金融中心和胡志明市西貢中心的KLOUD共享辦公空間裡。

透過SBF在雅加達和胡志明市的本地市場顧問而參訪SEC @ Jakarta和SEC @ HCMC的新加坡企業將能夠使用KLOUD的辦公設施,GlobalConnect @ SBF在這些中心提供的服務從業務設置、業務鏈接配對、改善交易流程和商務行程規劃等。Ben Lee (吉寶置業營運長)表示在多變的國際市場之中,透過與當地的協作關係能夠更高效的運用共享空間讓新加坡企業進入國際化的業務狀態。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