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蘇梅島凱悅酒店在泰國南部的渡假島上開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Hyatt Regency Koh Samui Opens in Thailand 圖片來源 : Hyatt Regency Koh Samui Lobby

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Corporation)宣布在泰國南部的蘇梅島上開業第一家凱悅酒店,這個度假村是位於查維(Chaweng)的北部地區,蘇梅島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Koh Samui) 擁有 140 間客房,以及多項休閒娛樂設施和私人海灘,有7 間濱海泳池別墅可提供極致享受,以現代簡約的室內設計、手工海洋風格的裝飾和清新的藍色調,將每個空間都呈現出寧靜且輕鬆的度假氛圍。

賓客也可以在度假村裡的四間餐廳和酒吧滿足他們對美食的渴望,包括以泰國特色為主的餐廳以及露天的Sesun Grill & Beach酒吧,可以享用到新鮮的地中海風味海鮮並且搭配盡情放鬆身心的遼闊海景。酒店室內外宴會場所也很適合舉辦大小規模的聚會,優雅的室內無柱宴會廳可容納多達 100 位賓客舉辦盛大的婚宴,或是在將近30坪的草皮上搭配波光粼粼的海面與浪聲舉辦浪漫的室外婚禮。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