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安聯房地產斥資6.338億美元收購OUE Bayfront 50%的股份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llianz Real Estate acquires 50% interest in OUE Bayfront for $633.8 mil
摘要 :
安聯房地產此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交易是以6.33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OUE Bayfront位於新加坡中央商務區的A級商辦50%股權。

安聯房地產(Allianz Real Estate)以6.33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OUE Bayfront位於新加坡中央商務區的A級商辦50%股權,而OUE商業房地產投資信託(OU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將保留50%的所有權,OUE相關實體將繼續維持該開發項目的資產和財產管理。

OUE Bayfront是一棟位於濱海灣的18層辦公大樓,建於2011年,剩餘土地使用年限為85年,可出租面積為399,846平方英尺(約11,234坪),承租辦公空間的企業大多來自金融和法律服務行業,目前是100%滿租狀態。

Stuart Crow (仲量聯行亞太地區資本市場首席執行長)對此項交易的評論是:全球投資人對中央商務區辦公市場的A級商辦需求仍然非常強勁,並且對新加坡辦公空間市場的恢復能力充滿信心。

收購OUE Bayfront的50%股權對安聯房地產在新加坡辦公空間市場的操作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交易,之前的收購表現包括了2019年7月向GAW Capital Partners收購Duo資產,以及於2018年11月購買Ocean Financial Center的股份。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