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Princeton Digital Group斥資 10 億美元進軍馬來西亞和印尼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3 / 4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to spend $1bn expanding into Malaysia and Indonesia 圖片來源 : DCD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成立於2017年,是泛亞地區領先的數據中心運營商,在亞洲主要數位經濟體系中擁有相當規模的業務。PDG 橫跨五國的投資組合下有20個數據中心,容量超過600兆瓦,為大型數據中心用戶、互聯網和雲服務公司以及金融機構提供可擴展且可靠的互聯網基礎設施及世界一流的數據中心服務。

目前PDG正準備投資10億美元擴大在新加坡的數據中心覆蓋範圍,並計劃在印尼的巴淡島和馬來西亞的柔佛州進行開發。這個被命名為SG+的擴張計畫初始投資的10億美元將在巴淡島的一塊15 英畝土地上進行開發,96兆瓦的數據園區將由四座各24MW 的建築組成,園區的電力也已經得到供應保障。

巴淡島的地理位置是距離新加坡僅20公里的小島,由於新加坡的土地資源有限,SG+將數據園區設立在巴淡島是個具有相對優勢且可行的決策,目前Data Center First和GDS等公司也正在同個數位園區中開發基礎建設項目。

PDG是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汎亞數據中心運營商,妥善的數位基礎建設能讓客戶繼續利用新加坡具有區域性整合的優勢資源做企業業務擴張,巴淡島的開發項目同時也強化了集團面對中國、新加坡、印度、印尼和日本的市場競爭力。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