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Beeinfotech在菲律賓起用了第一座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Beeinfotech opens its first data center in the Philippines 圖片來源 : BeeInfoTech PH

Beeinfotech PH在2021年7月首次對外宣告將在菲律賓馬尼拉起用一座全新的數據中心,在本周正式落成。這座數據中心The Hive是目前菲國最大的中立運營商,其三層樓的建築可容納至少3,000個機架。

過去兩年疫情的影響已經在市場中看到數位服務的需求,而國家政策對於改善數據連通性和IT基礎設施所做的努力,都顯示出歡迎超大規模企業進駐和其他大型合作夥伴來到菲律賓的最佳時機。

The Hive遵循開放的設計理念以滿足客戶的特定託管要求,靈活且有彈性的機架空間與服務正適合超大規模企業的託管條件,在快速擴展並建立本地足跡的工作上能提供很好的協助,更重要的是能夠與其他數據中心運營商有效的連結,盡可能地達到即插即用的服務目標,也節省了從頭開始構建DC的困難和耗時過程。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SpaceDC在本月初也宣佈將在馬尼拉新開發一個量體高達72MW的數據園區,這個預計佔地43,000平方米(4.3公頃)的園區將由12棟四層建築組成,每層的機台空間預計可容納1,500kW的量能。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